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系统迅速学习贯彻全国人代会精神

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8日下午,江阴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全国人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本次学习会参加对象比较广泛,包括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各基层人大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及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还专门邀请了市政府办公室、“一委两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学习,总数有100余人。
  会议邀请在澄的全国人大代表、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芬作全国人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陈丽芬代表结合自己亲临参会经历以及所思所想所悟,就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作了精彩授课,让大家对今年全国人代会精神有了更直观、更全面、更系统、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小虎在学习会上明确要求,全市人大系统要以这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国人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坚持党的领导的表率,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法治意识,做遵守宪法法律的表率,坚决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规范行使好人大各项法定职权,争做宪法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为民履职尽责的表率,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身为人民领袖的人民情怀,充分发挥好人大及代表在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使人大工作建立在更广泛的民意基础之上;要担当奋斗作为,做推动落实工作的表率,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思考、谋划和落实人大工作,积极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江阴人大  何思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