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南禅寺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19-03-29 19: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3月27日下午,南禅寺街道人大工委在江苏中沃能源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一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生机勃勃的春日里,代表们首先就全年的活动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终确定“4+N”代表活动模式,年内将针对重大项目建设、棚改征收、城市精细化管理、民生事业等区委区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做精4次代表视察调研活动;并将深入部分代表所在单位(企业),就中华老字号传承、清洁能源储配、社会化养老事业、社区心理服务等分组形式开展N次自选活动。南禅寺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纪树诚指出,南禅寺街道今年将继续深化代表活动形式创新,以引导代表知情知政、献计献策,争做中心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具体问题的协调者、解决者,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活动中由街道主任科员、人大工委委员徐建国,党工委组织委员纪树诚和代表们共同学习了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活动意见等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学习了全国、省“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各位代表进一步贯彻了当前政策,明确了当前工作任务,确定了全年奋斗目标。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南禅寺街道人大工委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梁溪贡献力量。  (梁溪区南禅寺街道人大工委  章李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