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黄巷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创智天地园区

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0日上午,黄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向林率黄巷街道部分区人大代表到黄巷创智天地园区调研园区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海康威视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和国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建设、运营情况,现场征求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
  随后,调研组一行和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国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泛亚信息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代表对公司的运营、发展前景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等的汇报以及黄巷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情况的介绍。针对园区项目建设、体制机制、招商引资、配套完善、产业集群、人才培育等具体问题,调研组成员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调研组表示,将高度重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加以研究,整理上报区委,将意见建议的研究成果变成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黄巷街道人大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