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徐一平参加市人大代表梁溪一组调研活动

时间:2019-04-02 10:4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代表梁溪一组代表赴无锡产业发展集团,开展现代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秘书长黄蓉华参加活动。
  代表们现场考察了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海太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产业发展集团和上述两个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自身经营发展情况,同时提出了一些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产业集团以“引领无锡产业发展”为己任,探索打造“主业+基金+投行”发展模式,着力构建以新兴产业为先导、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徐一平对产业发展集团围绕“做资源的集聚者和整合者、创新的驱动者和引领者、产业的培育者和发展者”三大战略定位,着力为产业强市战略实施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与参加活动的代表和企业家热烈互动,就光伏新能源产业、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培育发展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同时,希望代表们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多做调研,提好建议,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我市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代表智慧和代表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梁溪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