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人代联专业组开展今年首次活动

时间:2019-04-02 17: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代表人代联专业组开展今年首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首先视察了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一楼营业厅现场,听取了分行主要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专业组会议上,人代联工委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人代联工作特色亮点和今年代表工作主要安排。会议还讨论了《无锡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重点处理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和2019年人代联专业组活动安排计划。
  滕兰英充分肯定专业组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代表们按照代表活动意见的要求,积极主动认领调研课题,深入做好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积极参与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履职工作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