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七五”普法工作

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是“七五”普法第四年,是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的关键年。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全市“七五”普法工作,履行监督职能,推动普法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民阳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查看了锡山区安镇街道安西村、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新吴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在听取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后,视察组对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实施市人大常委会决议、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朱民阳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善于总结我市“七五”普法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特色亮点,通过完善制度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要进一步创新创优,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质效;要注重法治文化建设,形成宣传教育整体合力; 要建强普法专职队伍,发挥好志愿者作用,营造全民学法普法氛围,确保顺利完成“七五”普法目标任务,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