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无锡市第二十届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火热开评

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全市人大研究室工作联席会议暨好新闻评选会在无锡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负责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全体成员,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无锡日报报业集团编委办、无锡广电集团(台)总编室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联席会对各市(县)区获得全市人大工作优秀调研成果奖的作品进行了通报并颁发了获奖证书,还通报了2018年市人大研究室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打算特别是在调查研究、新闻宣传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围绕区人大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加强两级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沟通联系、做好新时代人大研究室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对无锡市第二十届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参评作品进行了评选。
  本次活动共有45件作品参加评选,其中,《立法:让市民行为更文明》《“+询问”催生 “1+1>2”监督效力》等2篇作品获一等奖,《让人大监督“落地生根”》等14篇作品获二等奖,《人大代表助力棚改 扮好双重角色》等20篇作品获三等奖。(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