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开展活动

时间:2019-05-09 12: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8日,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在锡山区开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负责人以及农经专业组代表参加活动。
  吴峰枫充分肯定了农经专业组活动取得的成效,对更好发挥农经专业组代表作用、提升人大工作水平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通报了市政府“关于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高水平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议案决议”实施方案及市人大常委会督办计划;部署专业组年度相关工作,开展“人大代表认领重点调研课题”活动;组织农经专业组代表安装河长制信息平台人大代表客户端,并就充分发挥河长制信息平台作用,积极参与河道监督治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部分农经专业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还实地考察了锡山区鹅湖镇鹅湖村农房改造现场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郑春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