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民宗侨外专业组开展活动

时间:2019-05-22 12: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1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民宗侨外专业组赴江阴开展年度首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参加活动。专业组代表一行实地视察了江阴宝利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市人大代表、宝利公司董事长周德洪关于企业经营发展及业务国际化方面的情况介绍。
  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通报了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无锡市人大代表活动的意见”精神,与会专业组代表对年度活动开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华博雅肯定了民宗侨外专业组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各位代表积极参与专业组活动表示赞赏,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
  一是多学习、多调研。把学习作为提高履职能力的前提和基础,加强对相关工作的调研,深入一线,掌握实情,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二是多联系、多交流。要运用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方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加强代表之间的互动交流,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工作合力,提升履职成效;
  三是多出力、多出彩。要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展示代表风采。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