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会第一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蓉华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两位先进典型的主要事迹,学习了市委关于追授钱群同志为无锡市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精神,传达了市委李小敏书记在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和身边典型为榜样,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根岗位、热爱岗位,专心致志提升履职能力,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要结合下半年常委会各项工作重点,加强谋划和推进,着力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实效性,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