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厚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视察村庄整治及农房翻建工作

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厚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全体区人大代表,对村庄整治及农房翻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东港镇黄土塘村严家庄的村庄环境和黄土塘党建主题公园建设情况,现场察看了厚桥街道谢埭荡村住房翻建的施工现场,并听取了谢埭荡村关于农村住房翻建工作推进的情况汇报,对相关工程开展进度、周边百姓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了解。
  代表们认为村庄整治、农房翻建等工作都是聚民心、稳民心、暖民心的重要民生工程。就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代表们建议:一要聚焦难点,勇于攻坚,把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努力化解难题、补齐短板,推动农村环境取得长效性好转;二要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品位;三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努力实现长效管护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针对农村住房翻建工作,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翻建、新建工程质量;二是要做实群众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和进度宣传,提高群众思想认识;三是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健全财务管理制度,确保资金使用安全。   (厚桥街道人大工委 李心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