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在锡省人大代表第四组调研 "美好锡山"建设情况

时间:2019-07-15 15: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2日,在锡省人大代表第四组专题调研了“美好锡山”城乡品质跃升行动开展情况。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参加调研。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上马墩路锡山段文化围墙吼山南路和锡东大道的绿化景观提升工程映月湖中央公园以及安镇街道谭村农房翻建工程等。充满文化底蕴和艺术魅力的路边围墙四季有花的道路绿化景观,鹭鸟栖息飞翔的映月湖中央公园焕然一新、设施到位的谈村新农房胶阳路边兼具公厕、图书室休憩功能的“城市驿站”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今年以来,锡山区锚定打造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的目标定位,以“美好锡山”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坚持高起点谋划、高品质建设、高强度整治、高标准管理,加大路网提档、围墙洁美、公厕改造、绿化提升、市场升级和农房翻建工作力度,严格整治停车秩序、马路摊贩、野蛮施工和不文明行为,力推作业规范化、装备一体化和监管智能化,城乡品质跃升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代表们认为锡山区从长三角区域发展一体化大战略出发,重新审视、定位自己,动员全区力量开展“美好锡山”品质跃升行动,是推进锡山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有力载体,对行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建议锡山区要充分借鉴吸收先进经验,在提升城乡环境面貌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品质跃升行动,着力提升居民文明程度,着力落实长效管理,着力打造城乡融合的一流美好城区典范。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