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5日,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前往江阴开展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民阳,党组成员陈荣庆、王传军参加活动。
  在祝塘镇贝德服装有限公司,党员们听取了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企业负责人、村支书蒋云南的先进事迹介绍。多年来,蒋云南始终把党员的责任担在肩上,坚持企业办到哪里,支部建到哪里。有力地以党建推动了企业的发展;在村支书任上,他对村民承诺三个不:不拿一分钱工资,不抽村委一支烟,不喝村委一杯茶,义务服务村民,带领村民创业致富、改善环境、发展民生。在蒋云南身上,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和情怀,也让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对党员这个身份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在新桥镇绿园社区和海澜集团,社区贴近群众、了解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精神和海澜集团艰苦创业、服务地方经济民生的发展历程,也让党员们深受教育、感慨不已。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和现场教学,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履职为民的责任感,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守宗旨、牢记使命,为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