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吴峰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初心永恒》,一起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向钱群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市委李小敏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党员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延安精神作了心得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坚守人民至上,保持艰苦奋斗,埋头苦干,淡泊名利,清廉自守,永葆本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