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科技创新载体发展工作

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科技创新载体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攻坚“硬科技”推动打造更优质的平台载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民阳、华博雅,党组成员陈荣庆、王传军参加视察。副市长高亚光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江苏无锡(惠山)科技生命产业园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在听取发展情况汇报后视察组对我市科技创新载体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朱民阳指出:
  1.对照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我市科技创新载体建设要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契合,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融合,与实体经济发展相结合;
  2.要高度重视科技服务业赋能科创载体的巨大作用,加大人才引育,发展创投融资,优化政策和服务机制,以“科技+市场”孕育发展新动能;
  3.要顺应新产业新业态发展趋势,打造专业、特色载体,凸显功能定位,提升成果转化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尹晖  摄影: 许子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