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雪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视察山水城优质新动能企业

时间:2019-08-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了解山水城新经济赋能新动态产业发展现状,加快推进山水城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22日,滨湖区雪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区级人大代表,视察无锡埃姆维工业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和无锡卡尔曼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代表们听取了山水城经发局、科技中心相关负责人关于“山水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优质新动能企业”的专题汇报。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建议,一是要以引进项目带动产业集聚。围绕五大新兴产业发展为核心,全力打造智能交通、影视文化、信息安全、全域旅游、军民融合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紧盯重大项目,进一步带动人才、技术、资金等资源要素向园区集聚;二是要大力培植新兴产业,坚决淘汰落后产能。推进传统企业技术改造,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三是要强化服务导向,做优发展环境。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区有关政策,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争做经济新动能的产业引领者。  (雪浪街道人大工委  时国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