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助力“四区”建设 共建美丽家园

——太湖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城市管理工作专题视察

时间:2019-08-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太湖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道市、区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城市管理工作。与会代表实地视察高浪路北侧原空壳绿地失管现场、周新苑三期商业街改造和数字城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听取街道城管中队关于开展城市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就有关工作展开评议。
  “高浪路往南20米一直由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统一发包养护,但到小区围墙外一段的区域因权属不清,没有纳入养护范围,造成乱垦乱种乱扔垃圾现象普遍,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干部群众意见很大,人大代表也多次建言整治。”在实地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代表们边看边听,对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开展的各类专项整治工作、运用的各种精细化管理手段、取得的各项实质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进行的汇报评议会上,与会代表在听取城管中队代表街道作的工作汇报后纷纷建言。区人大代表何德平在肯定了街道城管部门所做的工作后,建议街道要增添人员和装备。区人大代表李伟富指出,城市管理最重要的还是要提升全民素质,今后要在加大宣传力度、凝聚公众共识、引导全民参与上多花力气。区人大代表邵熔表示,作为一名社区书记,自己既是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者、也是参与者,希望城管能进一步加强管理,切实抓好“管”和“控”的问题。区人大代表鞠金海提出,要在提高城管队员素质、强化宣传教育、加大执法力度、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做文章。  (太湖街道人大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