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滨湖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2018年度重大招商项目推进落地情况

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度的重大招商项目落地情况如何?带着这个问题,滨湖区人大常委会日前组织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先后实地察看了中科云网、国芯微电子、启腾电子等项目,并听取了区政府专项工作报告。
  视察组对区政府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重大项目落实、增强产业发展后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在当前项目招引日趋激烈、招商条件日趋复杂的大形势下,我区的重大项目准期率、项目推进同步率还显不足,尤其是具有影响力的重特大项目还较少。
  “项目落地的过程就是一路破解问题、一路柳暗花明的过程。”视察组指出,项目招引必须以“落地”“达标”为硬指标,进一步强化“四个导向”。一要强化目标导向,夯实主体责任。招商主管部门要对照目标、主动作为,健全机制,明确责任,精准施策,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二要强化绩效导向,加快项目推进。通过精心组织重大活动,精细化管理项目,考核激励等措施促进落地。三要强化问题导向,破解制约因素。加快破解“用地制约”“环境制约”“人才制约”,为重大招商项目落地提供用地、人才及配套保障。四要强化服务导向,做优发展环境。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政务环境及商务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项目达产见效提供强大的助力。  (滨湖区人大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