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无锡市旅游市场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志新率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经济工委以及市司法局、文广旅游局负责人赴宜兴就《无锡市旅游市场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龙隐江南、篱笆园等精品民宿和洑西村村容村貌深入了解宜兴促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宜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对《无锡市旅游市场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赵志新副主任对宜兴旅游业发展作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宜兴市不断优化旅游发展环境、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呈现了量质连年双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
  赵志新表示,要进一步完善旅游市场条例草案,并以条例制定为契机,进一步坚持依法治旅、依法兴旅,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促进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把我市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