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人代联专业组开展活动

时间:2019-08-28 19:4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代表人代联专业组活动在国网无锡供电公司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视察了供电公司东亭营业厅、东亭充电站(“光充储+一站式”服务充电站)和供电公司本部调控中心,对供电优质服务、充电场站运营情况、无锡电力运行情况和电网迎峰度夏工作进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国网无锡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供电公司工作情况;人代联工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工委上半年工作成效和下半年计划安排。会议还认真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办法(草案)》。
  滕兰英对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多年来服务城市发展战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力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人代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不断完善人大监督机制,明晰界限,弥补缺失,创新工作,依法行使好法定职权 ;二要充分吸收专业组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办法(草案);三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执行力, 努力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