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 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调研

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赴阳山镇桃园村开展专题学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朱民阳、赵志新、陈荣庆、王传军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听取了桃园村负责人关于在冯巷改造过程中,积极落实“美丽乡村”战略要求,通过基层党组织引领带动、群众参与、村企帮扶等多种工作方法,成功完成整村翻建的经验介绍,之后集中学习了《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的方案》和《中共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向钱群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党员们表示,无论是桃园村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方法还是钱群同志三十年如一日坚持立法为公、无私奉献的榜样精神,都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质要求。将认真开展先学先查先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为服务人民群众、做好人大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