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华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视察社会事业发展

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华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对新建华庄初级中学、华庄养老康复中心等社会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首先来到新建的华庄初级中学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大家边走边认真听取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对学校规划和建设进展、软硬件设施、校园文化、教学环境、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有了详细了解。随后,代表们又来到了华庄养老康复中心。在养老中心,看到老年人笑容洋溢,在宽畅、明亮、整洁的环境里休闲活动,大家纷纷为康复中心点赞。代表们还详细了解了康复中心的环境设施、医疗保健、生活照料、文化设施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华庄初级中学和康复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向代表们详细汇报了新建学校情况和养老护理工作情况。代表们认真听取介绍,对新建初级中学的校容校貌、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素质和为能在新校区顺利开学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搞好食堂卫生和学生出入安全、交通出行等话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在根据老年人的需求,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娱活动,满足老年人多种需求,促进养老服务多元化发展等方面,代表们也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表示,教育、养老事业是事关民生的长久之计,是寄托着千家万户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和期盼,我们要认真履行政策引导、规划布局、财政投入、监督管理等职责,加大推动教育、养老质量再提高,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积极探索推进养老多元化发展,为养老事业注入新活力,合力推动华庄教育、养老事业再上新台阶。  (华庄街道人大工委  肖建芬)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