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荣巷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面对面”推动代表建议办理

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荣巷街道人大工委“代表活动之家”内,市人大代表黄旭和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市十六届三次会议第0278号建议》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和协商。
  据了解,荣巷街道龙山社区山语银城小区及附近新村常住居民近3000户,老龄居民比例较高,现有公交站台设置较远,居民出行不便影响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居民迫切希望增设站点,改善交通出行条件。为此,市人大代表黄旭提出了《关于改善山语银城小区居民公共交通出行问题的建议》。
  座谈中,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向代表介绍了我市公交发展的情况,认真听取了代表建议。市人大代表黄旭也表示,希望公交集团在公交线网优化项目中,能重视居民需求,把山语银城小区居民出行问题考虑进去,尽可能的解决好。
  长期以来,荣巷街道人大工委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督办工作,组织会办单位和提出建议代表面对面进行对接,听取办理进度,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对其中存在问题,有难度的个案进行跟踪督办,会同相关部门一起研究具体方案,对代表建议的办理落实,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荣巷街道人大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