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0日,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李小敏书记在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就第一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蓉华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下半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根据机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切实抓紧抓实第一支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思想与行动一致、学习与思考并进、过程与结果贯通、教育与工作互促、示范与带动同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