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厚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围绕民生实事开展视察

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厚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区人大代表,就安置房小区环境优化、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及农业生产等工作开展了视察。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大诚苑小区,了解小区停车位建设、电动车充电桩安装以及环境绿化建设等情况;察看了厚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服务中心配套设施、区域规划工作推进的情况介绍;前往新联村陈三房,对农业生产开展视察,重点关注了村庄畜禽整治执行情况。
  代表们认为小区环境、养老服务、村庄整治等工作都是顺民心、合民意的重要民生工程,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针对优化安置房小区环境工作,代表们建议:一要充分利用小区条件增划停车位,缓解车位紧缺;二要设立充电桩试点小区,着重整治电动车停放秩序紊乱情况,并排查相关安全隐患;三要重点解决垃圾处理问题,结合当下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致力于减小处理成本,提升小区清洁度。在推进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上,代表们认为:一要加强硬件设施的配套;二要重视软装,力求在管理服务方面形成厚桥特色;三要在经营模式上寻求突破。就进一步推进农业生产工作,代表们建议:一是要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总结推广畜禽整治试点村庄的经验和特色做法,不断推进新农村建设。二是要加大领导力度,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既要保障农民收益,又要为美好锡山增光添彩。  (厚桥街道人大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