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部署

筑信仰之基、补精神之钙、稳思想之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辅导

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集中学习研讨日程安排,9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专题学习辅导。
  江南大学副教授侯勇以“筑信仰之基、补精神之钙、稳思想之舵”为题,结合参与编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学习纲要》)等经历,详细解读了《学习纲要》编撰的重要意义、框架结构、编写原则和主要内容等,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认识和体会。
  专题辅导在党员干部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表示,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系统学习上下功夫,继续以《学习纲要》为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做到融会贯通、系统把握;要在深入研讨上下功夫,坚持学思践悟,加强对学习内容的思考消化,并组织开展交流活动,谈体会、谈感悟,做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注重用理论学习成果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