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3-24日,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还集体观看了《红船》纪录片,纷纷为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所感动。
  学习会上,十二名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弘扬“红船精神”、“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等畅谈了心得体会。
  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同志列席了各支部的学习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领悟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地开展。
  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动力工程;
  要坚决按照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抓紧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勇作为,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