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在南京举办两期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9日至12日、17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在南京先后举办了今年第三期、第四期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民阳、赵志新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辅导、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专门邀请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省委党校、南京师范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有关领导和专家授课,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当前中美贸易争端形势下中国对外政策调整、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新常态下社会沟通机制与心理健康发展策略等主题进行专题辅导。
  代表们还集中赴雨花台烈士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传承革命精神,砥砺政治本色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黄龙岘都市生态示范村、青奥博物馆等地考察学习切身感受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巨大变化和改革发展巨大成就。
  南京之行,收获颇多。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了依法履职、担当作为的使命感责任感,将以这次专题培训为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行职责,发挥主体作用,努力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采,为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