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O二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载人深潜器蛟龙号车间以及深水拖曳、耐波性实验池等现场,观看七O二所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宣传片,听取了七O二所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
  近年来,该所党委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科研攻关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在险重任务面前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所职工落实国家战略需求,致力于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取得了“蛟龙号”等多项扬我国威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家为七O二所几代人“心系国防装备建设、情注船舶事业“的奋斗精神所激励,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团结拼搏 创新奉献”的科研报国精神、“不畏艰难 勇攀高峰”的敬业创业精神、“甘于清贫 恪守初心”的使命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履职尽责,认真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应有贡献。
  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