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无锡市献血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准备工作,10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无锡市献血条例》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华博雅、陈荣庆、王传军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南禅寺献血点和市人民医院,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市红十字中心血站负责人关于我市献血工作及立法相关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认为,献血事业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健康的重要公益事业,是体现社会文明与进步的重要标志,对献血工作进行立法很有必要。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和市卫生健康委、市司法局的共同努力下,拟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无锡市献血条例(草案)》已具备较高的质量,希望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在审议前,继续加强开门立法、科学立法,提高《无锡市献血条例(草案)》质量,立一部管用之法、特色之法、为民之法。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