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钱群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

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10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开展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广大党员学王继才活动,召开钱群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身边典型,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宣讲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原主任祁际平同志,作为同年进入人大工作的好友和二十余年的同事,深情回顾了钱群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认真敬业、关爱他人的点点滴滴;法制工委综合处处长姚爱军同志,从自己在钱群同志直接关心指导下成长进步的经历谈起,全面讲述了钱群同志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以及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和带动。
  宣讲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钱群同志用35年的坚守,深深扎根在地方立法工作的“开山岛”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人大机关的干部,要以钱群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品质、宝贵的敬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更好地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而不懈努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