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听取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情况汇报

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专门听取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魏多,党组成员陈荣庆、王传军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汇报会。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汇报了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前期建设情况、系统功能模块、特点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北京用友公司江苏分公司对系统各项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
  该系统结合我市实际,按照“简单明了 实用有效 体现特色”的原则开发建设,具有五大亮点:一是突出预警功能,二是突出绩效审查工作功能,三是突出国有资产监督功能,四是突出审计监督功能,五是突出文件资料收集功能。随着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将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进一步加强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在听取汇报后,徐一平指出,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协调配合、积极推进预算联网工作,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徐一平强调,要健全机制,切实用好系统,力求预算审查监督的时效性和实效性;要加强管理,提高联网监督系统的防护能力,确保系统数据安全可控;要突出重点,运用新手段,管好“钱袋子”;要强化联动,形成合力,不断加大预算审查监督力度。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