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专题调研我市信息化项目资金使用绩效情况

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推动我市信息化项目资金使用绩效水平的提升,根据年度工作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信息化项目资金使用绩效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市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市公安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建设以及新吴区飞凤平台建设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政府有关部门分别围绕我市信息化项目立项审批、资金安排、使用绩效和本部门信息化项目现状等进行了汇报;信息化项目相关承建单位提出了建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发表了意见。
  为全面掌握资金使用绩效情况,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会同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我市信息化资金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
  综合实地考察、座谈汇报、第三方评价情况以及调研组成员的意见,魏多指出,政府牵头部门要研究制定信息化建设方案,做好顶层设计,发挥引领作用;要规范使用财政性资金的申报、立项、和管理,提高信息化项目建设质量;财政部门要科学合理设置指标体系,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