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为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吴峰枫、魏多在前期学习和专题调研的基础上,分别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滕兰英以《强化新时代新思想指导引领  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题,从“强化理论学习 切实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政治站位 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依法履行职责 不断推动创新发展”三个方面作了讲解;吴峰枫以《四问:入党初心是什么》为题,从“初心在党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初心在核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初心在民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在内心-时刻牢记使命担当”四个方面作了讲解;魏多以《肩负使命担当  依法履职为民》为题,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三个方面作了讲解。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三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注重实例,说理透彻,对于深刻理解初心和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守初心担使命与履行工作职责紧密结合,勇于争先不懈怠、敢于攻坚不畏难、善于创新不守旧,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在新时代的新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