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计划安排,10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档案史志馆及中共无锡第一支部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市档案史志馆内,巨幅党旗分外鲜红,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典型面前驻足,一同回忆那段波澜壮阔的战斗历程,深刻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初心使命。在中共无锡第一支部旧址,大家深刻回望我们党在创建之初的峥嵘岁月,一起忆初心、找初心、问初心;之后,大家面向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