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全市人大财经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全市人大财经工作会议近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及其财经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通报了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情况,北京用友公司江苏分公司进行了系统演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就加强预算审查监督拓展工作、国有资产管理报告制度实施情况、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和省审计厅“上审下”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魏多对各市(县)区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各市(县)区要将绩效理念贯穿于预算编制和执行监督的全过程,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要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地做好国资报告审查工作;要推进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为市(县)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进一步加强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