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履职学习会

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昨天,市人大常委会采取履职学习会形式,邀请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唐忠宝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民阳、赵志新、滕兰英、吴峰枫、魏多参加学习会,曹锡荣、陈荣庆、王传军,秘书长黄蓉华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唐忠宝全面讲解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奋斗目标,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充分发挥“两个机关”职能优势,找准人大工作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  (文字:尹晖  摄影:许子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