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滨湖区荣巷街道部分人大代表调研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

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人大代表荣巷街道代表小组组织开展专题调研,了解和民生息息相关的农贸市场经营情况。荣琴、钱志梁等7位区人大代表来到荣巷农贸市场,查看了农贸市场硬件设施和经营现状,和部分市场经营户进行了交谈,收集对市场建设和管理的意见建议;又到小桃园农贸市场进行现场踏看。
  随后,代表们在龙山社区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对实施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农贸市场改造后,环境卫生和功能分区做得好,应当继续做好市场管理工作,真正办成居民满意的市场。
  区人大代表、桃源社区党委书记王且军谈到,“实施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工程,某种意义上讲,让农贸市场靓起来,也是对民生最大的关怀;作为社区管理人员,我们要不断提升与改善农贸市场软硬件设施,从而更好满足老百姓的购物需求”。区人大代表、桃园教育集团总园长唐影说到,“菜品新鲜、菜价便宜、购物舒适、买菜方便、不缺斤少两这才是老百姓想要的农贸市场;建好农贸市场是顺民意、得民心的事,同时,三分改七分管,要加强对农贸市场的长效管理,才能真正建设好这一民生工程”。  (滨湖区人大荣巷街道工委  李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