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无锡市人大代表江阴第一小组视察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

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人大代表江阴第一小组组织全体代表视察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建设现场和江阴高级中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提高办学管理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以及目前存在问题的情况介绍。代表们对江阴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安全教育、校园环境治理、传统文化教育等工作开展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正在建设中的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在城市景观上,注重江南水乡特色、江阴产业特点与南理工工科特质的充分融合;在人文传承上,充分尊重南理工“徜徉知识海洋、探索天地寰宇”的办学精神,融入延陵季子诚信尚礼文化的内核,打造吴韵楚风的传世经典。江苏省江阴高级中学新校区占地面积258亩,总建筑面积104300平方米。新校区分为相邻的东、西两个校区,西校区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区,东校区为配套活动区。两区以宽敞雄伟的天桥相连,整体风格为“学府气质,文化沃土,青春乐园”。    (张  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