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调研。调研座谈会上,江阴生态环境局等15个部门负责人就各自领域污染治理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所作的工作和成效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当前存在的环境质量改善压力巨大、重点工程项目进度滞后、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亟需加强、污染线索处置不规范等问题,调研组建议:江阴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聚焦人大审议突出环境问题清单,加快环境隐患排查和污染治理;要坚持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大气污染防治、黑臭水体整治、污泥处置能力与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责任落实,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攻坚克难,尽快补齐生态短板。  (江阴市人大办  何思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