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崇安寺街道工委开展“营商环境问企业”活动

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崇安寺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和企业家开展了“营商环境问企业”活动,倾听来自发展一线的声音,助力梁溪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就无锡营商环境中的政府责任、城市竞争力、环境与人才的良性循环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诚恳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厘清政府与市场的界限。让政府为企业经营搭公平、公正、便利的发展舞台,让市场发挥在资源配置上的决定性作用。二是要激发活力动力,打造一流市场环境。按照“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要求,加快建设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三是要提升无锡城市综合竞争力。通过培养本土企业、引进一流企业、提高无锡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等举措,让无锡跻身于一流城市,让更多民营企业能够借到城市发展的东风乘势而起,在发展中更加优化无锡的营商环境,实现无锡的高质量发展。  (梁溪区人大崇安寺街道工委  曹婷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