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1月11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荣庆、王传军参加学习交流会。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党员们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具有显著优势,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依法履职;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 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学习交流会上,三名县处级领导干部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交流了心得体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