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开展2020年预算编制情况调研

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中央、省市委《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为做好2020年市本级预算编制审查工作,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魏多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人大财政预决算专家库成员、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人以及市政府财政部门人员等,先后到市民宗局、市体育局、市大数据管理局、市水利局、市城管局等5家单位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还听取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7个行政单位和市儿童医院等6个事业单位关于2019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的意见建议;听取部分人大代表对2019年财税运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编制政策情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集中调研,为开展2020年市本级预算初审工作作了充分准备。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