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把脉经济运行 献策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近日,玉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街道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专项调研活动。调研前,代表们在“人大代表之家”,听取了今年以来街道经济整体运行情况及今后工作思路的汇报。随后,实地考察了欧美智造产业园区工程建设情况,现场调研了无锡市博特电器有限公司、无锡市天宝电机有限公司,工程建设负责人及两公司主管分别向代表介绍了工程进展及企业经营状况。通过对街道重点工程及主要企业的现场查看,代表们对街道工业经济整体运行情况有了更直观的印象,同时对于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在此基础上,代表们进行深入研讨和有针对性的问询,街道相关部门进行了逐一的回复。
  针对欧美智造工业园建设,杨卫中代表就企业引进情况指出,街道应严格把关,全面考察意向企业的资质,力争能真正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的优质企业,为街道经济转型发展打好基础。针对当前企业运行中所面临的不足与困难,任益新代表提出,街道应常态化地深入企业,加大调研力度,努力为企业经营及发展排忧解难。代表们在活跃的研讨氛围中,各抒己见,出谋划策。  (玉祁街道人大工委  王臻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