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市人大代表滨湖区代表团第二小组视察金融服务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滨湖区代表团第二小组组织开展视察活动,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主题,走访制造业企业和金融机构,分别到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农业银行无锡分行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大代表们来到生产车间及厂区调研,向公司相关负责人仔细询问产品的生产、销售经营和融资需求等情况。
  在农行无锡分行,人大代表们参观了该行行史陈列馆和党建活动阵地,详细了解无锡农行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认真了解了金融机构在服务无锡实体经济、支持“乡村振兴”、助力小微企业和发展民生金融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以无锡农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作出的杰出贡献,殷切希望锡城金融机构能够继续紧跟无锡“产业”强市战略,进一步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做大做强普惠金融,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孙兴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