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市人大代表梁溪团第三小组视察新城小学教育

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始终是人民切实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为助力推进教育发展,近日,市人大代表梁溪团第三小组来到融成实验小学、和畅实验小学以及新城附小视察调研,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师生食堂、体育馆、操场、报告厅等硬件配套设施,听取了学校优化资源整合,共享教学目标任务,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汇报。代表们对无锡师范附属小学教育集团在办学过程中克服困难,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给予支持和肯定,对学校在提高教育质量、队伍建设、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集团办学所彰显的优势和合力给予高度赞赏。座谈中,代表们探讨了现代教育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管理提出了建议意见。  (梁溪区人大  秦真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