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人代联专业组开展活动

时间:2019-11-20 16: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代表人代联专业组赴江阴市开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江阴长江大保护展示馆和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在随后召开的专业组会议上,与会代表听取了江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负责人就2019年人代联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打算作了说明,并征求了专业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滕兰英对江阴市多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坚持以全域打造长江生态安全示范区、积极探索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高水平保护互促并进的江阴路径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滕兰英强调,明年的人代联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进一步深化联系机制、发挥代表作用、提高工作质效、提升履职能力上深耕细作,为推进地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