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三党支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第二党支部近期组织学习交流、慈善公益、志愿服务等活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朱民阳、陈荣庆、王传军参加活动。
  11月15日,支部党员捐赠的衣物送至市红十字会衣物捐赠中心;11月18日,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3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分别以《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守初心担使命 为无锡法治事业贡献力量》《牢记初心使命 杜绝“四官现象”》为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11月19日,支部部分党员参观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的情况,并开展了垃圾分类法律宣传志愿服务。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作用,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以“双千双万”活动为载体,组织机关党员深入企业开展支部联企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极课大数据、艾德无线广告有限公司、恩梯梯数据(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云数据集团,调研我市服务外包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参加活动。
  通过深入企业学习调研,大家了解到极课大数据通过打造EI智能教育平台,推动大数据技术与教学教研深度融合,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艾德无线广告有限公司通过打造一站式整合营销数据管理平台,将营销服务底层数据整合,对接渠道间的数据识别,帮助广告主进行精准式整合营销;恩梯梯数据(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全球资源与本地实践高效融合,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专业IT 服务,连续蝉联中国软件出口企业排行榜第三名的好成绩;华云数据集团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 “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独角兽企业。大家与企业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问企业的发展所需,听改进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职工权益保障、工作环境、个人发展等情况,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干部使命担当,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