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信息化项目专项资金使用绩效专题询问会

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按照今年的工作计划,在前期开展信息化项目专项资金使用绩效调研的基础上,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信息化项目专项资金使用绩效专题询问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信息化项目专项资金的使用绩效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参加会议。
  询问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信息化项目专项资金使用绩效前期调研情况,8位市人大代表结合调研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就如何推进“智慧无锡”建设的顶层设计规划,如何优化项目审核方法和流程,如何对同系统内的信息化项目申报和建设统筹规划,如何推动共建共享、提高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绩效等12个问题进行了询问,市政府相关部门一一作了应询,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形成了更好使用信息化项目专项资金的共识。
  魏多集中大家意见,对我市信息化项目专项资金使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抓好规划和顶层设计,完善规章制度;要加强工作协调和配合,提高和资金管理水平和使用绩效;要加快立法进程,确保系统信息数据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