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惠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工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惠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了全区工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江苏普来得科技弹力丝等工业重点项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工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认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土地、资源、环境等要素制约,惠山区的工业重大项目建设不容乐观。建议:一是在重大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加强要素资源整合,强化项目推进保障,加强对已签约项目、开工项目的跟踪监督和持续推进,提高项目开工率、见效率、达产率;二是在重大项目招引上下功夫,完善招商选资机制,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把先进制造业项目、高新技术项目、优质高精尖项目作为招商重点,吸引国内外大公司、大财团投资立项,吸引优质企业落户惠山;三是在现有企业和项目提质增效上下功夫,鼓励企业加大技术革新,加快产业转型,形成更多优质的惠山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四是在人才引进培育上下功夫,出台人才引进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确保引得进人才、留得住人才,为惠山工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惠山区人大办  虞紫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